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诺基亚已经推出 G11 作为其 2022 年最实惠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之一

导读 更新:诺基亚现已通过其网站宣布了G11 Plus,确认其新名称归功于更多 RAM 和开箱即用的Android 12 ,如下所述。话又说回来,它确实也

更新:诺基亚现已通过其网站宣布了G11 Plus,确认其新名称归功于更多 RAM 和开箱即用的Android 12 ,如下所述。话又说回来,它确实也升级到了主射手,尽管它避免了过多地踩到G21 的脚趾,因为它现在只有 2 个后置摄像头,第二个是 2MP 深度传感器。然而,新的G11尚未真正以起价发布。

原文: HMD Global已于 2022 年推出诺基亚 G11智能手机;现在,OEM 可能会为那些花更多钱的人提供新的变体。另一方面,可能由个人消费者决定这个新的Plus 版本(或 G11+)在多大程度上配得上它的新名称。

由于所谓的“ HMD Global Nokia G11 Plus ”的(不太微妙的)新的 Geekbench 泄漏,围绕这款假定的新手机的谣言已经出现。它的 SoC 规格似乎与Unisoc T606(一个 8 核 1.61GHz 的 ARM 处理器)完全相同——但是,它运行的是Android 12而不是 G11 的11。

“G11+”也有 4GB 的 RAM,而G11在发布时被限制为 3。因此,如果其潜在的 Plus 升级真的很快推出,它可能会在 Android 14 而不是13上结束生命。

话又说回来,考虑到G21中已经有一款 4GB 智能手机及其确切规格和升级的 50MP 主后置摄像头,诺基亚可能不得不在 G11+ 的定价确实存在时谨慎平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