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Nothing Phone (1) 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均带有半透明背板

导读 Nothing Phone (1) 的发布可能还需要两周时间,但有关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信息仍在网上出现。到目前为止,没有什么可以取笑电话 (1)

Nothing Phone (1) 的发布可能还需要两周时间,但有关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信息仍在网上出现。到目前为止,没有什么可以取笑电话 (1) 的白色饰面和半透明背板。然而,Roland Quandt 等人已经获得了黑色的 Nothing Phone (1) 的官方图像,嵌入在上面。之前在预告视频中注意到,目前尚不清楚第二个颜色选项是否会在发布时提供。

不过,Quandt 相信这一点,泄密者报告说这两种颜色选项都已用于零售清单。不出所料,黑色选项将智能手机后面板的白色元素替换为黑色,而各种 LED 保持不变。可以说,这些 LED 在关闭时在黑暗背景下比在已经确认的白色模型上更加突出。另外,Carl Pei 已确认 Snapdragon 778G+ 将为 Nothing Phone (1) 提供动力,上周一个流氓Geekbench 列表建议。

事实上,贝聿铭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个表情包,为中端芯片组的选择辩护。被称为“最平衡的选择”,贝聿铭在推特上将 Snapdragon 870 作为可能的替代品进行了回复。更现实的是,高通刚刚发布了 Snapdragon 7 Gen 1,这似乎是未来首选的中端芯片组。在其他地方,Nothing Phone (1) 预计将配备 120 Hz OLED 显示屏、4,500 mAh 电池和 8 GB RAM。据称,Nothing Phone (1) 也将以中档价格出售,尽管尚未证实这一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