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Schenker 使用 Alder Lake 硅更新 WORK 15 和 17 笔记本电脑

导读 Schenker以企业为中心的笔记本电脑产品线的产品名称远非微妙。话又说回来,由于铝和塑料在其结构中的实用组合、无闪烁FHD IPS 屏幕和背光

Schenker以企业为中心的笔记本电脑产品线的产品名称远非微妙。话又说回来,由于铝和塑料在其结构中的实用组合、“无闪烁”FHD IPS 屏幕和背光键盘作为主要风格,WORK 机器确实可能成为办公室的首选。

他们最新的15英寸和17 英寸M22 变体看起来与现有的基于英特尔的第 11 代设备完全一样;但是,它们配备了更新的Core i5-1250P或i7-1260P处理器选项,以及 Xe 集成显卡。

因此,更新后的笔记本电脑仍将各有 1 个Thunderbolt 4端口(以及一个额外的 USB 3.2 Gen2type-C端口);然而,Schenker断言,它们还将带来“显着增强的多线程计算能力”,这可能会超出基本的远程工作任务。

WORK 15 和 17 M22 还配备了支持 Windows Hello的网络摄像头、基于硬件的TPM 2.0 和 Kensington 锁,尽管只有 15 英寸型号还配备了指纹识别器。

从现在开始,它们可以分别以1,149 欧元(约 1,205 美元)和1,179 欧元(约 1,236 美元)的价格在 Schenker 的 Bestware 商店预订,配备 8GB 可升级 RAM 和 500GB三星 980 SSD。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