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Belkin BOOSTCHARGE PRO 三合一无线充电器的最新型号已经推出

导读 最新版本的带 MagSafe 的贝尔金 BOOSTCHARGE PRO 三合一无线充电器已经发布。升级后的机型支持Apple Watch Series 7的快速充电,这

最新版本的带 MagSafe 的贝尔金 BOOSTCHARGE PRO 三合一无线充电器已经发布。升级后的机型支持Apple Watch Series 7的快速充电,这是许多同类产品所不具备的功能。您可以在 45 分钟内将智能手表从 0% 充电到 80%,充电速​​度比Series 6快 33% 左右。

否则,无线充电座的功能与 2020 年发布的版本类似。例如,您可以使用该设备为iPhone 13和iPhone 12机型、AirPods Pro和配备无线充电盒的 AirPods 充电。更大的 MagSafe 垫可以以高达 15 W 的功率为设备无线充电,您可以水平或垂直连接手机。Adjacent 是一个磁性充电模块,旨在以高达 5 W 的功率为 Apple Watch 充电。

支架的底座可以同时为设备充电,最高可达 5 W。白色 LED 灯指示您连接的设备何时正确充电,琥珀色灯警告您出现错误。您现在可以在美国和亚洲以 14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带有 MagSafe 的 Belkin BOOSTCHARGE PRO 三合一无线充电器,黑色或白色。该设备将于 7 月在 EMEA、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