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Infinix 180W ThunderCharge 技术可以在大约 10 分钟内充满新智能手机的电池

导读 Realme和iQOO是目前最知名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品牌之一,预计到 2022 年底充电功率将达到 200W 。然而,他们不太知名的竞争对手Infin

Realme和iQOO是目前最知名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品牌之一,预计到 2022 年底充电功率将达到 200W 。然而,他们不太知名的竞争对手Infinix以引人注目的替代方案抢占了它们的先机:180W雷电。

Infinix对超快移动充电的突破并不陌生,在 2021 年推出了 160W 的概念设备。然而,它声称 180W ThunderCharge 已经超过了它的生产准备,实际上将出现在该公司的下一款旗舰手机中。OEM 已经暗示它将配备 4,500mAh 电池,能够在不超过 4 分钟内从 0%充电到 50%。

尽管速度听起来很疯狂,但Infinix声称有问题的智能手机将通过总共111种适用于它的“软件和硬件安全保护机制”、ThunderCharge电源砖和充电线来保证安全。

它们包括分布在这些设备及其 USB 连接中的20 个温度传感器;备用电缆中的“特殊加密芯片”,手机将使用它来“解锁”其新的最大功耗;以及监控系统“电磁干扰”以及电压、温度波动的安全措施。

因此,Infinix声称这些防御措施将延长首款 180W ThunderCharge 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这要归功于双电池系统和还可避免过热的超低电阻技术。再说一次,OEM 尚未透露这款可能具有开创性的世界首创设备何时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