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三星 Galaxy A33 5G:使用 AMOLED 显示屏重启

导读 在竞争激烈的中端智能手机中,错误是不可原谅的。三星的 Galaxy A32 5G 在 2021 年几乎一切顺利,但与 Galaxy A31 的前身相比,买

在竞争激烈的中端智能手机中,错误是不可原谅的。三星的 Galaxy A32 5G 在 2021 年几乎一切顺利,但与 Galaxy A31 的前身相比,买家不得不在面板质量方面做出一些让步。没有 AMOLED 显示屏,只有 TFT-LCD,其低对比度显示屏和 6.5 英寸屏幕对角线的分辨率仅为 1600 x 720,并没有得到买家的太多同情。

四位亮度值

三星通过其最新的 Galaxy A 智能手机纠正了这一错误:Galaxy A33 5G 再次使用 AMOLED 显示屏。凭借 2400 x 1080 的分辨率,这与等级优越的 Galaxy A53 5G 相同,甚至在测试中实现了超过 1000 cd/m² 的亮度峰值。AMOLED面板和如此高的亮度在中端并不常见。在我们的评测中,显示器的平均亮度值略低于 700 cd/m²。

适用于 Galaxy A33 5G 的 Android 16

购买 Galaxy A33 5G 的另一个有力理由是三星的更新保证:承诺 One UI 和 Android 操作系统的系统更新长达 4 年。因此,可以合理地假设这包括 Android 16。此外,三星还计划推出长达五年的 Android 安全更新。

其他改进与案例有关。虽然 Galaxy A32 5G 的机箱既不防水也不防尘,但 Galaxy A33 5G 具有相应的认证(IP67)。这意味着智能手机可以在一米深的水中游泳长达 30 分钟而不会损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