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华硕宣布推出受华硕抗菌防护罩保护的最广泛笔记本电脑系列

导读 华硕今天宣布,ASUS Antibacterial Guard 抗菌保护现在可以保护最广泛的华硕笔记本电脑,包括 Vivobook、Vivobook Go、Vivobook S、S

华硕今天宣布,ASUS Antibacterial Guard 抗菌保护现在可以保护最广泛的华硕笔记本电脑,包括 Vivobook、Vivobook Go、Vivobook S、S Flip、Pro 和 Pro X 型号。此功能将扩展至部分 Zenbook 型号,因此售出的 10 台华硕笔记本电脑中有 8 台以上将受到抗菌保护。

ASUS Antibacterial Guard 有效抑制潜在危险细菌的生长。这种最先进的卫生技术已经使用 ISO 22196 国际标准中定义的协议进行了临床测试,并已被证明在 24 小时内具有超过 99% 的细菌抑制效果。这种银离子表面处理可防止虫子进入,确保笔记本电脑在正常使用 3 年以上时保持清洁卫生,并减少潜在有害细菌通过接触传播。

为确保治疗的有效性,独立实验室根据严格的 ISO 22196 标准测试协议对 ASUS Antibacterial Guard 进行了测试。这是一种旨在定量测试塑料和无孔表面在 24 小时接触期间抑制细菌生长的能力的方法。该测试使用的细菌培养物包括大肠杆菌(E.coli)和金黄色葡萄球菌,它们被广泛用作工业测试目标。结果表明,这种特殊处理在测试期间成功地将细菌数量减少了 99% 以上。

ASUS Antibacterial Guard 是笔记本电脑的表面涂层,主要含有带正电的银离子。接触后,银离子和带负电的微生物细胞相互吸引,导致离子穿透细菌细胞表面并破坏其结构,损害其发育和产卵能力。

有针对性的保护

ASUS Antibacterial Guard 应用于笔记本电脑最常接触的表面,例如键盘、触摸板(或 ASUS NumberPad)、掌托区域以及组合的电源按钮和指纹传感器。用户可以通过检查贴在笔记本电脑掌托区域的抗菌保护贴纸来识别受 ASUS 抗菌保护保护的笔记本电脑。到 2022 年,ASUS Antibacterial Guard 将适用于几乎全系列的 Vivobook 翻盖和可转换笔记本电脑,并且保护也将扩展到包括选定的 Zenbook 型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