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销量超过任何 Galaxy Note

导读 三星放弃了 Galaxy Note 系列的开发,专注于灵活的智能手机。该公司还将平板手机最具特色的功能集成到Galaxy S22 Ultra中。支持 S P

三星放弃了 Galaxy Note 系列的开发,专注于灵活的智能手机。该公司还将平板手机最具特色的功能集成到Galaxy S22 Ultra中。支持 S Pen 触控笔只是您想要体验三星新旗舰产品的众多原因之一。

该公司放弃 Galaxy Note 以专注于其他产品的决定似乎得到了回报。鉴于目前的趋势,Galaxy S22 Ultra 预计在上市的第一个日历年实现 1090 万台的销量。为了进行比较,我们将指定 Note20 系列的两款机型在同一时期的销量为 750 万辆。

与此同时, Galaxy Note10 系列智能手机在前 12 个月的销量达到了 950 万部。这个数字与 Note 9 型号相似,因为三星在上市的第一年就售出了 960 万台设备版本。

一个奇怪的细节是,Galaxy Note 8 成为最受欢迎的平板手机版本,在 12 个月内售出了 1030 万台。上述数值很好地证明了 Galaxy S22 Ultra 中的触控笔集成得到了用户的积极评价。

我们可以肯定,智能手机的继任者也将配备手写笔,这可能会有助于其在市场上的普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