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据称 Redmi Buds 4 和 4 Pro 在正式发布前意外泄露到亚马逊英国

导读 Redmi于 2022 年推出了新一代Buds,起价最高为 369 元(约合 55 美元),因为它们推出了主动降噪,而不是像小米最新的旗舰同类产品那样

Redmi于 2022 年推出了新一代Buds,起价最高为 369 元(约合 55 美元),因为它们推出了“主动降噪”,而不是像小米最新的旗舰同类产品那样的高端替代品。 .

再说一次,Buds 4 Pro 的规格被评为高达 43分贝(dB),这也抛弃了 Buds 4s 的改良爆米花形状,以获得AirPod 克隆外观。因此,许多小米粉丝可能会欢迎他们在离他们更近的市场推出他们的产品——这可能是现在的可能。

博客Appuals声称已经在亚马逊英国发现了 Redmi Buds 4 和 4 Pro 短暂的、可能是错误的外观。假设生成的屏幕截图是真实的,它们将在每个变体的所有原始发布颜色中提供,并且在该市场上的价格分别为 50 英镑(~60 美元)和 90 英镑(~107 美元)。

另一方面,现在该网站上没有它们的迹象,也没有迹象表明 Redmi 或小米在其上发布。话又说回来,Buds 3 Lite和3 Pro可以在亚马逊美国找到,价格分别为 30 美元和 65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