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技嘉 S55U 是一款没有 DisplayPort 连接的大型游戏显示器

导读 技嘉发布了一份关于推出 S55U 的新闻稿,这是该公司于 5 月推出的一款游戏显示器。正如我们之前所讨论的,技嘉 S55U 是一款 55 英

技嘉发布了一份关于推出 S55U 的新闻稿,这是该公司于 5 月推出的一款游戏显示器。正如我们之前所讨论的,技嘉 S55U 是一款 55 英寸的游戏显示器,具有 120 Hz 和 4K 显示屏,还提供 2 毫秒响应时间 (GtG)。出于某种原因,技嘉的新闻稿缺少任何定价或可用性细节,该公司也没有在 5 月份宣布。

出于某种原因,技嘉已经在 Reddit 上确认了这些细节。例如,技嘉社区经理在r/gigabyte和r/gigabytegaming子版块上发布了“介绍 S55U”,并带有Newegg 产品链接。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社区经理坚称,Newegg 的 S55U 显示器数量有限,尽管没有确认有多少。不幸的是,Newegg 将显示器列为缺货,也没有提供厂商建议零售价。

显然,技嘉 S55U 是可以订购的,即使只是短暂的。顺便说一句,技嘉和 Newegg 选择将免费的 USB Type-C 到 Type-C (10 Gbps) 电缆与 S55U 捆绑在一起,在发布时价值 24.99 美元。技嘉 S55U 何时可以再次订购还有待观察,其他零售商也计划携带它。就上下文而言,技嘉 S55U 依赖于 VA 面板,并有四个 HDMI 端口在 HDMI 2.0 和 HDMI 2.1 标准之间平均分配。此外,这款游戏显示器附带 Android TV、三个 USB Type-A 端口和一个以太网端口,以及其他连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