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华硕 Cetra True Wireless Pro 耳塞在 2022 年秋季发布前推出多项创新

导读 华硕推出了 Cetra True Wireless Pro,这是一对不寻常的无线耳塞。虽然 Cetra True Wireless Pro 类似于一对传统的无线耳塞,但华

华硕推出了 Cetra True Wireless Pro,这是一对不寻常的无线耳塞。虽然 Cetra True Wireless Pro 类似于一对传统的无线耳塞,但华硕也允许人们将它们用作一对有线耳塞。正如该公司的营销图片显示的那样,耳塞可以放置在一个适配器中,该适配器在需要时以 USB Type-C 连接结束。

此外,该适配器具有嵌入式麦克风和控件,与耳塞本身的触摸式麦克风和控件相得益彰。据华硕称,与将其用作无线耳塞相比,使用带有适配器的 Cetra True Wireless Pro 可减少延迟。尽管如此,Qualcomm Snapdragon Sound 和 aptX Adaptive 的加入在无线模式下提供了 45 毫秒的延迟,同时还提供了 96 kHz 的 24 位压缩音频传输。相比之下,该适配器具有内置 ESS 9280 Quad-DAC,支持 384 kHz 的 32 位音频。

自然,通过 USB Type-C 连接到设备时,耳塞不受电池寿命的限制。相反,在激活主动降噪功能的情况下,华硕报价最长为 4:30 小时,在禁用 ANC 的情况下上升到 7 小时。顺便说一句,捆绑的充电盒支持通过 USB Type-C 或 Qi 无线标准充电。此外,华硕已确认 Cetra True Wireless Pro 已通过 IPX4 认证。不幸的是,该公司尚未确认耳塞的价格。但是,耳塞将于 10 月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