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2022 年 MacBook Air 的发布日期似乎已在一周前开始预购

导读 尽管带有 M2 的新款13 英寸 Apple MacBook Pro存在一些分歧,但其过时的外观和SSD 争议为其普遍的好评蒙上了一层阴影,但对于即将推

尽管带有 M2 的新款13 英寸 Apple MacBook Pro存在一些分歧,但其过时的外观和SSD 争议为其普遍的好评蒙上了一层阴影,但对于即将推出的 2022 款 MacBook Air 仍有很大的期望。后一款笔记本电脑不仅采用相同的M2 芯片,可选择 8 核 GPU 部分或 10 核 GPU 部分,新的 Apple 芯片已经特别受到好评,而且与2020款配备 M1芯片的MacBook Air 。

我们已经报道了一个提示,新 MacBook Air 的预购将于 7 月 8 日开始,笔记本电脑将于 7 月 15 日在零售商的货架上出现,而这些日期可能已经被Marques Brownlee的“意外”证实了在华硕 ROG Phone 6 Pro 的视频评论中。在测试手机的触摸响应能力时,布朗利滚动浏览显示一些非常有趣信息的日历。正如Michael Burkhardt等目光敏锐的观察家所发现的那样,TechTuber 似乎在 7 月 7 日有一个“Apple MBA 简报会”要参加,而7 月 14 日有一个关于“MacBook Air 禁运”的说明。(检查下面嵌入视频中的 2:26 点。)

这些日历条目让人们相信2022 年 Apple MacBook Air将在发布会后的第二天(即 7 月 8 日)开始接受预订,而笔记本电脑将在审查禁运后的第二天正式发布,因此7 月 15 日。如果没有 Cupertino 的批准,像 Brownlee 这样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似乎不太可能犯下如此巨大的错误来泄露 M2 MacBook Air 的发布日期,因此主持人更有可能故意为观众提供“复活节彩蛋”,知道这肯定会增加已经在新 MacBook Air 即将推出的零售产品上的炒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