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华硕 ROG Phone 6:拆解视频展示了为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散热的尝试

导读 WekiHome又发布了拆机视频,最近拆解了小米12S Ultra。正如我们昨天讨论的那样,WekiHome揭示了 Ultra 冷却解决方案的规模,以及其巨大

WekiHome又发布了拆机视频,最近拆解了小米12S Ultra。正如我们昨天讨论的那样,WekiHome揭示了 Ultra 冷却解决方案的规模,以及其巨大的索尼 IMX989 摄像头传感器。作为第一款全画幅 1 英寸相机,索尼 IMX989 本身厚度超过 11 毫米,这解释了小米 12 Ultra 的坚固相机外壳。

这一次,WekiHome 入驻了华硕 ROG Phone 6,这是 ROG Phone 6 系列的两个成员之一。作为参考,ROG Phone 6 和 ROG Phone 6 Pro 由内存配置和后置 2 英寸 OLED 显示屏分开,这是 ROG Phone 6 所没有的。不出所料,华硕通过带状电缆连接了该系列的后置 RGB 灯或显示器,另一个将 NFC 模块连接到主板。

同时,WekiHome还重点介绍了 ROG Phone 6 的双电池系统,该系统可提供 6,000 mAh 的容量。此外,这些电池将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夹在中间,连接时 AeroActive Cooler 6 位于其上方。此外,ROG Phone 6 依靠堆叠式主板,最大化空间并允许华硕包含大容量电池。

可以预见的是,华硕在 ROG Phone 6 系列中使用了大量的铜来帮助散热两个电池、SoC 和显示器的热量。顺便说一句,WekiHome在主板和蒸汽室冷却通道之间发现了大量的导热膏。实际上,华硕已经将笔记本电脑的设置小型化,用几个螺丝将主板固定在导热膏和散热器上。您可以在我们的发布文章中阅读有关 ROG Phone 6 和 ROG Phone 6 Pro 的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