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华硕 Zenbook S 13 OLED 清楚地表明 AMD 是目前紧凑型笔记本电脑的最佳选择↺

导读 新的华硕 Zenbook S 13是一款非常紧凑的亚笔记本,在我们的评测中获得了非常好的分数;我们只是没有发现任何真正的缺点。该设备非常紧凑

新的华硕 Zenbook S 13是一款非常紧凑的亚笔记本,在我们的评测中获得了非常好的分数;我们只是没有发现任何真正的缺点。该设备非常紧凑,使用了出色的镁合金底盘,OLED 面板带有防止 PWM 闪烁的软件解决方案,并且电池运行时间也不错。您应该知道,显示器在 HDR 内容下只能达到超过 500 尼特的最大峰值亮度,而标准 SDR 内容被限制在 350 尼特左右。不幸的是,您必须在设置中手动激活 HDR 模式,但这是 Windows 的普遍问题。

亮点显然是全新的AMD Ryzen 7 6800U CPU,而 Zenbook 实际上是第一款配备该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它以 30/25W 的功率限制运行,因此比英特尔当前的 Alder Lake 芯片效率更高,后者在高工作负载下很容易消耗超过 50W,这对于紧凑型笔记本电脑的散热解决方案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从分类(U系列)来看,锐龙7 6800U应该可以与英特尔对应的酷睿i7-1255U竞争,但多核性能实际上与运行在40W左右的酷睿i7-1260P相当。英特尔新芯片的单核性能更胜一筹,但性能也带来了高消耗数据。请参见我们对更多单核和多核数据的综合效率审查。AMD 芯片的较低功率限制导致日常场景中的风扇活动较少。

虽然 CPU 性能与旧的Ryzen 7 5800U相比略胜一筹,但在集成显卡方面有显着的性能提升。新的Radeon 680M比Iris Xe Graphics G7快得多,甚至可以在游戏基准测试中与专用的GeForce MX450竞争,集成的视频解码器也非常高效,可以在观看视频时实现较长的电池运行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