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Fairphone 4 获得带有 2022 年 6 月安全补丁的新系统更新

导读 Fairphone 4 收到了新的系统更新。它包含对多个运营商的相机调整和网络兼容性的改进。它还包括 2022 年 6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

Fairphone 4 收到了新的系统更新。

它包含对多个运营商的相机调整和网络兼容性的改进。

它还包括 2022 年 6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

Fairphone 对其最新款智能手机有着崇高的目标,至少在软件方面,承诺为该设备发布四个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该公司似乎通过推出 Fairphone 4 的新更新来跟上这一步伐。

该手机现在正在进行新的系统更新,将其版本号提升至 FP4.FP40.A.142.20220628。该更新还包括 2022 年 6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

亚马逊 Prime 会员日电话优惠:立即查看所有最佳优惠!

不过,更新日志中并没有一长串新的改进。Fairphone 正在为多家运营商推出相机调整增强功能和更好的网络兼容性。就这样。

Fairphone 4去年推出了 Android 11 开箱即用,希望更新操作系统版本的用户可能很快就会实现他们的愿望。该公司已确认该设备的下一个 Android 版本正在开发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