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三星开发比特斯拉准备的容量更高的 4680 型电池

导读 三星将在电动汽车的圆柱形 4680 电池游戏中加大赌注,开发更高的此类电池,这些电池对生产更具挑战性,但可以提供更高的容量和规模经济。

三星将在电动汽车的圆柱形 4680 电池游戏中加大赌注,开发更高的此类电池,这些电池对生产更具挑战性,但可以提供更高的容量和规模经济。三星 SDI 为特斯拉准备的4680 电池可能很快就会加入更长的 4695 甚至 46120 电池,所有这些都在天安的一条试验生产线上。

这些电池编号只是电池的直径和长度,因此使 4680 电池更高意味着更高的单位容量,特别是对于长度为 120 毫米的 46120 电池。4680 电池本身优于目前广泛使用的 2170 电动汽车电池组。它提供了五倍的能量密度,而且仅仅转向新的电池设计就可以在相同的电池占用空间内提供更大的续航里程。因此,三星正在开发的 46120 电池组可能会在所有这些方面提高 50%,同时与容量相同但由较小电池制成的电池组相比,制造成本更低。

在进入特斯拉的 4680 电池供应多元化计划之前,三星一直在考虑开发更容易制造的更短电池的想法。然而,为了与松下和LG成为特斯拉的主要 4680 电池组供应商区分开来,三星已着手开发具有更高容量和体积利用率的更高的 4695 和 46120 电池。

特斯拉是否也将受益于三星或宁德时代卓越的 4680 型电池,还有待商榷,但三星正计划将新设计扩展到其马来西亚电池工厂的大规模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