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新的高分辨率 AMD EPYC Genoa 和 SP5 平台图片详细展示了 CPU 的巨大尺寸

导读 去年我们报道了 AMD 的下一代数据中心 CPU,即 EPYC(霄龙)Genoa系列,将配备多达 96 个内核、192 个线程和 12 通道 DDR5-5200

去年我们报道了 AMD 的下一代数据中心 CPU,即 EPYC(霄龙)“Genoa”系列,将配备多达 96 个内核、192 个线程和 12 通道 DDR5-5200 内存。最近的报告似乎证实了这些数字。现在,感谢@Yuuki_AnS,我们有一组 EPYC Genoa、带有 LGA 6096 插槽的 SP5 平台和散热器的照片。

看照片,有一点非常清楚:EPYC Genoa不是一个小芯片。CPU 非常庞大,而且可以很好地衡量,因为它将包含如此多的内核。散热器的比例相同,有八个 Torx 螺钉和四个铜热管。图片中的 SP5 平台 (LGA 6096) 将成为新的 EPYC(霄龙)CPU 向前发展的平台。

因此,如果您想升级到新的 EPYC Genoa,您还必须为该平台支付更多费用,因为旧的 SP3 平台最多只能支持EPYC Milan芯片。

AMD 正准备在 2022 年第四季度推出 EPYC Genoa CPU。VideoCardz推测,该产品将在英特尔开始为Xeon Sapphire Rapids量产之前进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