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配备英特尔 CPU 的新华为 MateBook 16s 与之前的 AMD 版本相比暴露了一些缺点

导读 如果您不需要专用显卡(例如用于游戏),那么大型MateBook 16是一款有趣的 16 英寸多媒体笔记本电脑。AMD的Ryzen处理器提供了充足的性能,

如果您不需要专用显卡(例如用于游戏),那么大型MateBook 16是一款有趣的 16 英寸多媒体笔记本电脑。AMD的Ryzen处理器提供了充足的性能,整体性价比非常好。华为现在为新的MateBook 16s切换到英特尔当前的 Alder Lake CPU 阵容,这也导致价格大幅上涨 500 欧元至 1699 欧元的起价。这导致了几个问题。

底盘基本一样,质量也还是很不错的。只有一些细微的变化,例如略微增加的按键行程、屏幕上方更宽的边框为改进的 1080p 摄像头以及 Thunderbolt 4 端口腾出空间。CPU 性能也更好,但只有几分钟,英特尔处理器Core i7-12700H受益于近 100 瓦的高功率限制。但是,如果您对 CPU 施加更长时间的压力,与之前的配备 Ryzen 7 5800H的 MateBook 16 相比,性能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好.Core i7 也受益于其在单核场景下的新性能核心,但其代价是高消耗值。这在电池运行时间方面也很明显,新的 MateBook 16s 明显比旧的 AMD 型号差。

尽管价格要高得多,但华为仅在 i7 型号的 MateBook 16s 上发货,配备更弱的 90W 电源适配器。它非常紧凑,但无法提供所需的功率。如果对处理器施加压力,则系统必须从电池中消耗高达 45W 的功率。只有 i9 SKU(1899 欧元)还附带我们从旧款 MateBook 16 中知道的 135W 电源适配器。这绝对是省钱的错误地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