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OKAI NEON LITE ES10电动滑板车亮相 续航30公里

导读 OKAINEON LITE ES10 电动滑板车已经曝光。这款滑板车采用航空级铝制框架,车辆重 15 公斤(约 33 磅)。另外,您可以折叠滑板车以使其

OKAINEON LITE ES10 电动滑板车已经曝光。这款滑板车采用航空级铝制框架,车辆重 15 公斤(约 33 磅)。另外,您可以折叠滑板车以使其更易于携带。

NEON LITE 配备 9 英寸高弹性真空轮胎和锂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30 公里(约 19 英里)的续航里程。滑板车配备300W电机,最大功率600W;车辆的最高时速未知,但符合欧盟规定的最高时速可能为 25 公里/小时(~16 英里/小时)。

NEON LITE 的防水等级为 IP55 IPX,防溅。您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电动滑板车,并在 LCD 或随附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查看有关设备和您的旅程的信息。您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来控制灯光颜色和氛围照明等设置,以提高在低光照条件下的能见度。此外,车把上的手机支架可让您在旅途中使用您的小工具进行导航。

您目前可以注册候补名单,以 20 欧元(约 20 美元)的押金在欧洲预购 OKAI NEON LITE ES10 电动滑板车,并获得零售价 50 欧元(约 50 美元)的折扣。目前尚不清楚该产品的价格是多少;作为参考,OKAI NEON 电动滑板车的零售价为 649 欧元(约合 653 美元)。有关 NEON LITE 的更多信息,包括发布日期,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