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低于建议零售价的 Prime Day GPU 交易

导读 这到底是什么?两个实际的 Prime 会员日显卡交易(在新标签中打开)那是……等等……低于建议零售价!?好吧,Lisa Su 博士今天真的对我们微

这到底是什么?两个实际的 Prime 会员日显卡交易(在新标签中打开)那是……等等……低于建议零售价!?好吧,Lisa Su 博士今天真的对我们微笑,因为这对 AMD GPU——你理所当然地想放在你的 PC 上——现在正在出售,价格低于去年年底推出时 Radeon 团队想要的价格。

鉴于过去几年 GPU 挖矿的繁荣和供应链危机,这绝对是值得庆祝的事情。我们之前曾有过超昂贵的 RX 6900 XT 或 RX 6950 XT 略低于建议零售价,但它们太贵了,即使有折扣,也很难有理由花一千美元购买它们。

今天的低于建议零售价的销售并没有全面发生,但各地的价格都越来越接近建议零售价,尤其是在 Prime 会员日的折扣下。

Prime Day Nvidia GPU 优惠(在新标签中打开)比如,还没有生产任何次MSRP卡,重头戏也快结束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建议大多数选择显卡的人应该把钱花在 AMD 卡上(在新标签中打开). 基本上,在性能相似的地方,Radeon GPU 会更便宜。

RX 6600 XT 和 RX 6600 就是这种情况。很多人一直将 RTX 3060 视为当前这一代更理想的主流 GPU,尽管由于 12GB 的超大容量,它确实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RX 6600 XT 连接到它的视频内存,舒适地胜过它。而且成本甚至比我们今天看到的最便宜的 RTX 3060 还要低一些。

微星机械RX 6600 XT | 8GB GDDR6 | 2,048 个着色器 | 2,602MHz | 399.99 美元

微星机械RX 6600 XT | 8GB GDDR6 | 2,048 个着色器 | 2,602MHz |$399.99Newegg 359.99 美元(节省 40 美元)

同样,聪明的钱正在购买低端 GPU 市场的 AMD 显卡。RX 6600 XT 比 RTX 3060 更便宜和更快,尽管在内存方面有所损失。不要被 12GB 与 8GB 的​​东西所迷惑。

Zotac RTX 3060 双刃超频 | 12GB GDDR6 | 3,584 个着色器 | 1,807MHz |$549.99亚马逊 379.99 美元(节省 170 美元)

这是我们在 Prime 会员日发现的最便宜的 RTX 3060,而且也非常接近最初的建议零售价。它是 Nvidia 主流 GPU 的一个不错的版本,具有良好的散热和双插槽设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