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具有 120 Hz 刷新率的 LG 4K OLED evo ART90 电视出现在新产品列表中

导读 LG 4K OLED evo ART90 电视的产品清单已出现在该公司网站的德文版上。该电视于去年年底宣布并在 CES 上展出。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

LG 4K OLED evo ART90 电视的产品清单已出现在该公司网站的德文版上。该电视于去年年底宣布并在 CES 上展出。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这款电视是 LG Objet 系列的一部分,配备 4K 显示屏,刷新率高达 120 Hz。

65 英寸智能电视的清单展示了该小工具的不同寻常的设计。电视被设计成靠在墙上,带有可以上下滑动以隐藏或显示屏幕的织物罩。选择 Line View 显示屏幕顶部以显示日期、时间和天气等信息。

包括 Brightness Booster 技术,LG 声称该技术可提供更亮 30% 的图像,具有丰富的色彩和完美的黑色。α9 Gen5 4K AI处理器为设备带来了AI Sound Pro、AI Picture Pro和AI亮度控制等多种智能功能。该电视支持 Filmmaker Mode 技术、Dolby Vision IQ、Dolby Atmos 和 HDR10 Pro。此外,ART90 内置 80 W 4.2 声道音响系统,可提供影院级音效体验。

智能电视支持 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 和 Apple HomeKit,您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控制电视。您可以通过 Apple AirPlay2 投射到电视或通过 HDMI 2.1 或 USB 端口之一连接。目前尚不清楚该设备何时会在欧洲和美国推出,或者售价多少。有传言称,这款小工具很快就会在韩国以 990 万韩元(约合 8,355 美元)的价格上市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