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适用于 Android 智能手机的最佳启动器

导读 个性化选项始终将 Android 与竞争操作系统区分开来。制造商使用自己的 UI 界面来改变智能手机的工作方式。用户自己也有很多选项来定制

个性化选项始终将 Android 与竞争操作系统区分开来。制造商使用自己的 UI 界面来改变智能手机的工作方式。用户自己也有很多选项来定制 Android 设备。

最有效的方法是安装启动器。您可能会在 Google Play 上找到许多具有不同名称和功能的类似优惠。有些游戏的性能优于其他启动器,并为在Android上配置各种设置提供了最佳选择。

新星发射器

Nova 是最受欢迎的启动器,因为它提供了一个干净的界面和一组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您可能很难找到具有更多自定义选项的替代应用程序。

全套选项需要安装 Nova Launcher Prime,但您也可以使用免费版本。用户可以完全自由地更改文件夹、字体和菜单项,还可以将 Nova 与外部图标包一起使用。备份自定义设置的功能非常有用。尼亚加拉发射器

如果您是经常不得不用一只手握住智能手机的用户,那么一定要测试 Niagara。该应用程序具有与所有其他 Android 启动器不同的简约设计和界面。左侧的特殊栏允许您创建图标以快速访问您最常用的应用程序。

通知系统也已更改为无需展开所有内容即可显示通知。高级版提供附加功能,包括小部件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