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Garmin HRM-Pro Plus 作为心率和跑步动态监测器推出

导读 Garmin 推出了HRM-Pro Plus,这是您锻炼时的心率带。该小工具将实时心率数据传递到兼容的设备、设备或应用程序。双传输监视器使用 ANT+

Garmin 推出了HRM-Pro Plus,这是您锻炼时的心率带。该小工具将实时心率数据传递到兼容的设备、设备或应用程序。双传输监视器使用 ANT+ 和蓝牙低功耗技术,可实现快速数据传输。

例如,您可以将设备与 Garmin 智能手表(例如Fenix 6X)配对,以查看您的配速和距离如何影响您的心率。您还可以使用背带监测您的跑步动态,例如垂直摆动、接地时间和步幅。这些数据可以帮助您改进表格;但是,此功能需要兼容的 Garmin 智能手表。

HRM-Pro Plus 还可以帮助您记录步数、燃烧的卡路里和强度分钟数,而无需佩戴手表。如果您不在设备的范围内,数据可以存储在表带上并稍后发送到兼容的 Garmin 小工具。

电池预计可以使用长达一年,Garmin 声称它很容易更换,隐藏在免工具门后面。该小工具具有轻巧、紧凑的心率模块和舒适的表带。您可以花 129.99 美元购买 Garmin HRM-Pro Plu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