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AMD Radeon RX 7900 XT 总共可以拥有 384 MB 的 Infinity Cache

导读 据传,AMD 即将推出的一些 RDNA 3 GPU采用多芯片模块 (MCM) 设计,带有一个 5 nm GCD(图形复合芯片)和多个 6 nm MCD(内存复合

据传,AMD 即将推出的一些 RDNA 3 GPU采用多芯片模块 (MCM) 设计,带有一个 5 nm GCD(图形复合芯片)和多个 6 nm MCD(内存复合芯片)。串行泄密者 Kepler_L2现在对 RDNA 3 芯片的可能内存配置有了更多了解。

根据泄密者的说法,具有 6 个每个 64 位宽的 MCD 的Navi 31 GPU“看起来越来越有可能”,总缓存大小为 384 MB。就内存结构而言,Kepler 提到每个 64 位 MCD 有 32 MB 的缓存,总共有 192 MB 的无限缓存。在某些型号上,每个 MCD 上可能有额外的 32 MB3D V-Cache 。结合 Infinity Cache 和传闻中的 V-Cache,我们总共有 384 MB。

如果 Navi 31 GPU 中确实有 6 个 64 位 MCD,则该板将具有 384 位宽的内存总线。根据VideoCardz的说法,假设内存以 18 Gbps 的速度运行,正如传闻的那样,RX 7900 XT 的总带宽可能为 864 GB/s,比没有 Infinity Cache 提供的带宽 的RX 6950 XT高 50% 。

最后,即使RX 7900 XT上没有 3D V-Cache ,该卡的 Infinity Cache 仍将比RX 6900 XT中的 Navi 21 多 50%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