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即将推出的四款新小米平板电脑

导读 小米 Pad 5 和 Pad 5 Pro 于近一年前首次亮相。小米似乎很快就会为平板电脑带来继任者,而且该公司似乎可能会进一步扩大产品阵容。

小米 Pad 5 和 Pad 5 Pro 于近一年前首次亮相。小米似乎很快就会为平板电脑带来继任者,而且该公司似乎可能会进一步扩大产品阵容。根据泄密者数字聊天站的说法,小米今年将推出四款新平板电脑。除了 11 英寸型号外,所述平板电脑将有四种口味:10.4 英寸、12.6 英寸和 14 英寸。11" 型号看起来几乎肯定是香草味的小米平板 6。泄密者的措辞暗示了这一点,而小米平板 5的尺寸相同。

然而,其他三个模型更有趣。一方面,Digital Chat Station 声称平板电脑的价格与尺寸直接相关。如此一来,12.6寸的平板可以推测为小米Pad 6 Pro。此前有消息称,骁龙870和骁龙888将出现在小米即将推出的平板上,而11英寸的小米Pad 6很可能是从骁龙升级而来的。小米平板 5 上的860到Snapdragon 870。不过,12.6 英寸平板电脑可以搭载骁龙 888,这将比小米 Pad 5 Pro的骁龙 870 更上一层楼。

这款 14 英寸平板电脑看起来将成为小米迄今为止最优质的平板电脑,并且很可能被定位为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的竞争对手。从逻辑上讲,它可能配备的最差 SoC 将是 Snapdragon 888,小米有机会全力以赴与Snapdragon 8 Gen 1甚至Snapdragon 8+ Gen 1一起推出。不过,目前还无法确认。

最后,10.4 英寸机型将是最便宜的机型,很可能以 Redmi 品牌出售。Redmi Pad 5G的消息不久前浮出水面,小米提供一款价格实惠的平板电脑是有道理的Realme Pad X和OPPO Pad Air几周前,有关联发科平板电脑的传言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而 10.4 英寸平板电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