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iPhone 15 Pro Max 和 iPhone 16 Pro 系列将使用具有 6 倍光学变焦的 12 MP 潜望镜摄像头

导读 预计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iPhone 14时引入新的相机功能。即使距离 iPhone 14 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供应链的发展似乎已经表明了未

预计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iPhone 14时引入新的相机功能。即使距离 iPhone 14 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供应链的发展似乎已经表明了未来的发展趋势。我们现在了解到,传闻已久的潜望式镜头将在 2023 年的 iPhone 15 Pro Max 和 2024 年的 iPhone 16 Pro 系列中独占。

去年,我们曾报道称,苹果已经为双棱镜潜望式变焦相机申请了专利,该相机预计将用于未来的 iPhone。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当时曾预测,配备潜望式摄像头的 iPhone 将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出现。从那时起,关于iPhone 15 Pro 系列可能包含潜望式镜头的谣言一直在流传。

Kuo 现在能够就 Apple 如何实施潜望镜镜头功能以及供应商如何从中获益提供更多见解。2023 年的 iPhone 15 阵容可能包括 6.1 英寸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ro,以及 6.7 英寸 iPhone 15 Max 和 iPhone 15 Pro Max。据郭说,只有 iPhone 15 Pro Max 将配备潜望镜镜头,其余的将使用传统的长焦镜头进行变焦。2024 年,新的变焦镜头将同时出现在 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 上。

Apple 一直在为其 Pro 或 Pro Max 型号保留新的相机功能,以便将它们与其他产品区分开来。此外,潜望式镜头模块的成本较高(高达 15 美元)和相对较大的尺寸意味着苹果宁愿将其用于更大、更昂贵的型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