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三星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以高品质渲染出现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发布周期中,三星并不是特别擅长为其产品保密。即将面世的三星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也没有什么不同,并

在过去的几个发布周期中,三星并不是特别擅长为其产品保密。即将面世的三星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也没有什么不同,并且已经多次泄露。现在,Twitter 泄密者 Evan Blass 与91mobiles合作,泄露了这两款可折叠手机的高质量渲染图。MySmartPrice和Pricebaba也通过未具名的行业消息来源获得了一些。

渲染图确认三星 Galaxy Z Flip4 将提供四种配色,即灰色、紫色、金色和浅蓝色。Galaxy Z Fold4 将颜色选项减少到三种:米色、灰绿色和幻影黑。请注意,上述名称是暂定的,可能会在发布时更改。三星还计划在晚些时候发布可折叠产品的定制版本,大概是在 8 月 10 日发布之后。

三星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都计划在其前身的基础上进行细微的设计更改。除了Galaxy Z Flip4 上明显更大的辅助显示屏外,大部分在渲染中都不是很明显。大多数变化都将是内部的,最重要的升级是他们的 Snapdragon 8+ Gen 1 SoC,它曾多次拆除其他三星旗舰产品上的Snapdragon 8 Gen 1。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