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苹果的 iPhone 14 会是什么样子

导读 传闻中的iPhone 14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发布,苹果粉丝在发布前有很多疑问。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的价格是多少?有哪些新功能?而且

传闻中的iPhone 14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发布,苹果粉丝在发布前有很多疑问。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的价格是多少?有哪些新功能?而且,新 iPhone 会是什么样子?目前只有苹果有答案,但不断翻腾的谣言已经给了我们一些提示,包括 iPhone 14 的可能设计。

当我们听到更多消息时,我们将更新这个故事,因此请务必将此页面添加为书签以供以后使用。这是我们迄今为止听到的,从关于更耐用的钛合金机身到无缺口屏幕的八卦。

iPhone 14 显示屏:将其调低一个档次

这个已经持续了多年,但最大的谣言之一是关于 iPhone 14不会有什么。在 2017 年推出 iPhone X 的刘海后,苹果终于可以在今年放弃它。据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称,该公司将在 Pro 型号中将其换成更小的打孔相机。打孔设计是指只有一个用于前置摄像头的小圆形切口的显示屏,正如在包括Galaxy S22 Ultra和Galaxy Z Flip 3在内的三星发布的许多产品中所看到的那样。

显示器分析师 Ross Young 假设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将有一个孔和药丸形切口,而不是打孔设计,以容纳前置摄像头和 Face ID。根据MacRumors 1 月份的一份报告,药丸状的切口将容纳前置和 Face ID 摄像头,而打孔器被认为是用于 Face ID 点投影仪。91Mobiles 发布的 Pro 渲染图描绘了孔和药丸的设计。与此同时,MySmartPrice上的所谓渲染显示基本款 iPhone 14 保持了缺口。

目前,刘海屏是让 Face ID 工作的组件的所在地,这意味着苹果可能需要缩小所有技术,才能让无刘海 iPhone 成为现实。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 9 月版的 Power On 时事通讯中也暗示了这一缺口的移除,他在其中预测 iPhone 14 将“彻底重新设计”。

传闻中的 iPhone 14 的孔和药丸显示屏出现在中国社交媒体网站微博的示意图中,后来被泄密者 Jon Prosser 在 YouTube 上分享。虽然我们不会知道 iPhone 的设计会是什么样子,直到它被揭示出来,但这些示意图让我们可以一窥下一代 iPhone 可能的显示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