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2022 年最值得购买的 5G 手机

导读 最好的手机,包括iPhone 13系列、三星的 Galaxy S22系列和谷歌自己的 Pixel 6,都支持最新的超高速 5G 数据速度——正如你所期望的

最好的手机,包括iPhone 13系列、三星的 Galaxy S22系列和谷歌自己的 Pixel 6,都支持最新的超高速 5G 数据速度——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样,考虑到它们的天价。但是,让您访问这些闪电般快速的网络的不仅仅是那些昂贵的精英手机。三星、一加和摩托罗拉有很多预算友好的选项提供 5G 连接,甚至苹果最便宜的 iPhone SE 也支持 5G。

虽然它不会完全取代 4G,但5G 是下一代移动连接。5G运行速度很快,许多行业都可以从升级后的网络中受益,包括无人机、自动驾驶汽车和物联网。它在美国、英国和更广泛的世界的增长速度很快,但它还不是无处不在,所以在你把现金花在一个支持 5G 的手机。

请记住,5G 手机仍然可以在 4G 网络上正常工作(尽管速度较低),所以即使您不在 5G 区域,也不要害怕购买像 S22 Ultra 这样的 5G 手机。让自己适应未来是一种很好的做法;您现在可能不在 5G 区域,但很可能 5G 将在三年左右到达您所在的地区.

但是现在每个主要手机制造商都在提供 5G 手机,因此很难找出最适合您的手机。我们已经完成了一些艰苦的工作,并整理了我们的顶级 5G 手机列表,您现在可以去购买这些手机。苹果 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苹果去年 9 月推出了四款 iPhone,它们都是 5G 手机。该系列的掌舵者是iPhone 13系列,起价 729 美元,配备 A15 仿生处理器和双后置摄像头。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小、更便宜的产品,iPhone 13 Mini是支持 5G 手机的最佳选择。如果您想要更优质的产品,iPhone 13 Pro 和 13 Pro Max配备了更多功能。

阅读我们的 Apple iPhone 13 评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