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一加10T正式确认8月3日全球首发

导读 经过数周的泄密和谣言,OnePlus 现在终于确认了发布另一款高级设备的计划。该公司现在已经宣布了该设备的品牌——它将被称为 OnePlus 10

经过数周的泄密和谣言,OnePlus 现在终于确认了发布另一款高级设备的计划。该公司现在已经宣布了该设备的品牌——它将被称为 OnePlus 10T 5G——以及它的发布日期。

OnePlus 10T 将于 8 月 3 日隆重亮相,也就是大约两周后。这将是一次全球发布,而不是像OnePlus 10 Pro那样在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几个月后才开始全球发布。所述发布活动似乎将在纽约举行,并定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14:00 举行。该公司还提供 BST 和 IST 时间,因此 OnePlus 10T 很可能在同一天在欧洲和印度推出。

OnePlus 10T 的传闻细节包括 FHD+ 120 Hz AMOLED、50 MP 主摄像头和 Snapdragon 8+ Gen 1。据说内存和存储容量分别高达 16 GB 和 512 GB,但 10T 将可能缺少警报滑块和哈苏品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