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小米智能音箱红外控制支持与两个扬声器的立体声连接

导读 小米已将智能扬声器 IR Control 带到印度,并于去年在中国推出了该设备。从春季开始就可以通过第三方卖家购买,Smart Speaker IR con

小米已将智能扬声器 IR Control 带到印度,并于去年在中国推出了该设备。从春季开始就可以通过第三方卖家购买,Smart Speaker IR control 尺寸为 95 x 95 x 140 毫米,重量为 628 克,部分原因在于其 1.5 英寸驱动器。

此外,小米还包括一个 LED 时钟显示屏,并允许多个扬声器同时运行。此外,Smart Speaker IR Control 可作为智能家居控制中心,并内置 Google Assistant 支持。因此,Smart Speaker IR Control 也与 Chromecast 兼容,让您可以从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投射音频。

另外,小米在扬声器的顶部面板上包含了标准的播放/暂停、音量增大、音量减小和静音按钮。此外,Smart Speaker IR Control 包含两个支持远场语音唤醒的麦克风。目前,小米在印度以 4,999 卢比(约合 63 美元)的价格出售智能扬声器 IR Control。最终,这款智能音箱的零售价为 5,999 卢比(约合 75 美元),不过小米尚未确认何时会出现这种情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