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导热垫可以提高最新款 MacBook Air 的性能

导读 最新的MacBook Pro 13在我们评测时跑得很热,所以看到重新设计的 MacBook Air 也是如此也就不足为奇了。事实上,尽管有风扇,但前者无

最新的MacBook Pro 13在我们评测时跑得很热,所以看到重新设计的 MacBook Air 也是如此也就不足为奇了。事实上,尽管有风扇,但前者无法阻止Apple M2的热节流。不出所料,无风扇 MacBook Air 在控制Apple M2方面更加困难。

与MacBook Air M1一样,新的 M2 型号可以受益于放置在其逻辑板上的导热垫。虽然 Apple 在后者的逻辑板上包含了电磁屏蔽,但它并不是从Apple M2芯片组中散热的最佳解决方案。正如下面 Max Tech 的视频所示,导热垫填充了后面板和屏蔽层之间的间隙,尽管它是一个紧凑的挤压。

作为参考,Max Tech建议使用 1.5 毫米厚的导热垫,例如Thermalright Extreme Odyssey。根据 Thermalright 的说法,这些导热垫提供 12.8 W/mK 的导热率。另外,Thermalright 销售 1.5 毫米厚的Valor Odin版本,这是一种导热性更高的导热垫,额定功率为 15 W/mK。

值得注意的是,这种修改可能会使苹果的保修失效。潜在地,它也可能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例如一般使用的较热的底板。最终,这些导热垫不会阻止热节流。但是,它将延迟热节流的开始。

因此,导热垫让 MacBook Air M2 在 Lightroom Classic 中导出 50 张图像的速度明显快于 Apple 的库存冷却解决方案。此外,修改后的机器提供了卓越的综合基准分数,并将在循环测试中保持最佳性能。顺便说一句,修改后的 MacBook Air 甚至超过了 M2 驱动的MacBook Pro 13,这对于无风扇机器来说是相当了不起的壮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