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2022 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销量下降 9%

导读 传统上,日历年上半年与智能手机需求疲软有关。原因多种多样,制造商的重点通常转向第三和第四季度以产生收入。当前的经济形势、通货膨胀和

传统上,日历年上半年与智能手机需求疲软有关。原因多种多样,制造商的重点通常转向第三和第四季度以产生收入。当前的经济形势、通货膨胀和供应问题进一步加剧了 2022 年头几个月的问题。尽管有许多有趣的首映,但该行业的销售额继续下降。

Canalys 分析师的最新报告证实,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下降了 9%。领先制造商之间的力量平衡保持不变。三星拥有 21% 的智能手机份额,比去年同期增长 3%。

因此,该公司领先其主要竞争对手几个百分点。它们的良好表现主要得益于Galaxy A 智能手机的普及。苹果仍然位居第二,这并不奇怪,因为该公司在同一时期实现了 17% 的智能手机销量。

他们的稳健表现是由于对iPhone 13 系列的巨大兴趣,该系列继续保持高销量。小米继续排在第三位,不得不接受 14% 的销售额。这家中国制造商报告销售额出现两位数下降,但分析师对其长期表现持乐观态度。

移动行业前五名的制造商再次得到中国的 Oppo 和 Vivo 的补充,分别占 11% 和 10%。未来几个月将与更高的活动和新产品的首映相关,这可能会刺激智能手机销售的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