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华硕 Zenfone 9 将获得两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与 Nothing Phone (1) 相同的摄像头

导读 @_snoopytech_泄露了有关 Zenfone 9 的更多信息,最近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该设备的高分辨率渲染图。虽然华硕已经确认该设备将于 7

@_snoopytech_泄露了有关 Zenfone 9 的更多信息,最近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该设备的高分辨率渲染图。虽然华硕已经确认该设备将于 7 月 28 日首次亮相,但它正在为发布日保留大部分细节。令人失望的是,@_snoopytech_声称华硕将只提供两年的操作系统更新,这是大多数 Android OEM 已经采用的标准,例如三星甚至 LG。

更糟糕的是,Zenfone 9 将在 Android 12 的产品周期结束时到达,Android 13 现在已达到候选发布状态。因此,软件支持将在明年推出的 Android 14 上结束。另外,@_snoopytech_声称 Zenfone 9 的电池容量为 4,300 mAh,可快速充电 30 W,比Zenfone 8的电池大 300 mAh 。此外,Zenfone 9 将使用索尼 IMX766 作为其主摄像头,这是一个 50 MP 传感器,光学格式为 1/1.56 英寸。

换句话说,Zenfone 9 将配备与 Nothing Phone (1) 和OnePlus Nord 2相同的主摄像头。同样,华硕还将为 Zenfone 9 配备索尼 IMX363,这是谷歌从 Pixel 3 系列到新的Pixel 6a都使用过的相机。然而,虽然谷歌使用 IMX363 作为主摄像头,但华硕将在 Zenfone 9 中将其用作超广角摄像头。

相反,索尼 IMX663 将用作 Zenfone 9 的前置摄像头,索尼 Xperia 1 IV也有该摄像头。正如之前的传言所说,Zenfone 9 将配备 5.9 英寸 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 Hz。据称,搭载骁龙 8 Plus Gen 1 的智能手机将重 165 克,并通过 IP68 防尘防水认证。定价尚未泄露,设备的内存配置也没有泄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