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搭载 AMD Athlon Silver 3020e 和 Athlon Silver 3050e APU 的 Anbernic Win600 售价 314.99 美元

导读 Anbernic 已开始销售 Win600,它提供三种配置。回顾一下,Win600 配备 5 94 英寸 IPS 显示屏 (1,280 x 720) 和支持高达 45 W

Anbernic 已开始销售 Win600,它提供三种配置。回顾一下,Win600 配备 5.94 英寸 IPS 显示屏 (1,280 x 720) 和支持高达 45 W 快速充电的 39 Wh 电池。此外,Win600 具有通常的游戏手柄按钮种类,尽管左侧操纵杆位于 d-pad 下方,在长时间使用时可能会很尴尬。

目前,Win600 的起价为 314.99 美元,配备AMD Athlon Silver 3020eAPU、8 GB RAM 和 128 GB 存储空间。该机的Athlon Silver 3020e仅在此价位提供黑色,具有Radeon RX Vega 3iGPU、6 W TDP 和两个不支持同时多线程 (SMT) 的 Zen 内核。作为参考,Anbernic 包括一个 M.2 2242 SATA 3.0 SSD 和 DDR4-2400 RAM。

或者,Win600 有黑色或白色可供选择,配备Athlon Silver 3050e、8 GB RAM 和 256 GB SSD,售价 389.99 美元。虽然Athlon Silver 3050e具有与AthlonSilver 3020e相同的 iGPU,但其两个 Zen CPU 内核支持 SMT。根据我们的数据库,包含 SMT 和 200 MHz 更高时钟速度的结果是,与Athlon Silver 3020e 相比,性能提升了大约 13% 。目前,Anbernic 表示将在 8 月底从中国发货。因此,除了机器本身的成本外,还需要支付关税和税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