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三星GalaxyBuds2Pro GalaxyUnpacked高级耳塞的欧洲价格和颜色选项泄露

导读 GalaxyBuds2Pro的定价已经泄露,几周后三星推出了下一款高级耳塞。虽然三星有望为其Pro耳塞带来几项新功能,但价格应该与GalaxyBudsPro保持

GalaxyBuds2Pro的定价已经泄露,几周后三星推出了下一款高级耳塞。虽然三星有望为其Pro耳塞带来几项新功能,但价格应该与GalaxyBudsPro保持不变。

三星距离发布去年GalaxyBudsPro的继任者GalaxyBuds2Pro还不到三周的时间。预计将于8月10日在下一次GalaxyUnpacked活动中与GalaxyWatch5、GalaxyWatch5Pro、GalaxyZFlip4和GalaxyZFold4一起亮相,GalaxyBuds2Pro应该会在AirPodsPro2之前到货。与此同时,GalaxyBuds2Pro的欧洲定价已经泄露,耳塞的发布颜色也是如此。

如下图所示,三星计划发布灰色、紫色和白色的GalaxyBuds2Pro。换句话说,GalaxyBuds2Pro将提供三星提供GalaxyBudsPro的四种颜色中的三种。然而,今年的车型似乎已经放弃了黑色版。不过,三星是否会坚持其颜色选择的“幻影”品牌还有待观察。

顺便说一句,零售商列出了两个价格,225.90欧元和213.89欧元。根据@_snoopytech_的说法,三星实际上已经以229欧元的价格购买了GalaxyBuds2Pro,价格与GalaxyBudsPro相当。相比之下,GalaxyWatch5和GalaxyWatch5Pro可能比GalaxyWatch4系列贵一些。相反,正如我们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的定价也已经泄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