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苹果招募新供应商帮助完成 iPhone 14 系列生产

导读 SG Micro通常将其电源管理组件(包括用于此目的的DAC、放大器和开关)推向汽车行业。然而,据受人尊敬的市场分析师郭明錤称,它现在已经获得

SG Micro通常将其电源管理组件(包括用于此目的的DAC、放大器和开关)推向汽车行业。然而,据受人尊敬的市场分析师郭明錤称,它现在已经获得了将苹果列入其客户名单的权利。

这一引人注目的成就显然表明了 SG Micro 的地位,正如郭所说的“一级”电子供应商,已经达到了苹果著名的严格质量标准。这家总部位于北京的制造商将因此为iPhone 14系列 提供电源管理集成电路(或PMIC) 。

因此,这对于 SG Micro 来说是一个潜在的有价值的发展,对于 iPhone 粉丝和整个科技领域来说也是一个潜在的有趣的发展。这不仅表明苹果公司的移动产品周期重回正轨(而且比以前认为的还要多),而且它为“高端”设备选择的 PMIC 暗示升级(或至少更新)充电这些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规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