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LG 49WQ95C 以 5,120 x 1,440 像素和 144 Hz 输出

导读 LG 推出了 49WQ95C,这是一款 49 英寸的游戏显示器,曲率 3800R。配备 Nano IPS 显示屏的 LG 49WQ95C 以 1440p (5,120 x 1,

LG 推出了 49WQ95C,这是一款 49 英寸的游戏显示器,曲率 3800R。配备 Nano IPS 显示屏的 LG 49WQ95C 以 1440p (5,120 x 1,440) 的分辨率运行,纵横比为 32:9。据该公司称,LG 49WQ95C 的峰值亮度为 320 cd/m²,对比度为 1,000:1,并提供 98% 的 DCI-P3 色彩空间覆盖率。此外,LG 49WQ95C 具有 5 ms GtG 响应时间和 178º 视角。

此外,LG 49WQ95C 已通过 VESA DisplayHDR 400 认证,出厂时已通过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 和 NVIDIA G-SYNC 兼容性进行色彩校准。因此,显示器的输出频率高达 144 Hz,非常适合高端游戏设置。虽然 LG 包含 DisplayPort 1.4 和 USB Type-C 端口,但该显示器仅在其两个 HDMI 端口上使用 HDMI 2.0 标准。

另外,LG 49WQ95C 具有双 10 W 扬声器、用于自动调节亮度的环境光传感器,并且能够以高达 90 W 的功率为笔记本电脑充电。此外,LG 还配备了两个 USB 3.0 Type-A 端口,一个 USB 2.0 B 型上行端口和 3.5 毫米耳机插孔。值得庆幸的是,LG 包含一个 KVM 切换器,允许您在多个设备上使用一个键盘和鼠标配对。LG 尚未公布 49WQ95C 的价格,也没有公布显示器何时上市。然而,DisplaySpecifications声称该显示器在推出时可能会花费 1,700 美元以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