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COLMI C60 智能手表发布 配备 1.9 英寸屏幕和血压计

导读 COLMI C60智能手表可通过全球速卖通在全球范围内购买。这款新设备配备 1 9 英寸 IPS 屏幕,分辨率为 240 x 280 像素,电池容量为

COLMI C60智能手表可通过全球速卖通在全球范围内购买。这款新设备配备 1.9 英寸 IPS 屏幕,分辨率为 240 x 280 像素,电池容量为 290 mAh,可提供长达 7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该设备具有多种运动功能,包括 24 小时活动跟踪、秒表、运动数据报告和 19 种运动模式。还提供健康工具,例如始终在线的心率监测器以及血压和 SpO2 监测器。此外,您可以使用该设备来跟踪您的睡眠和呼吸。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表似乎没有在欧洲或美国获得医疗器械批准。

您可以将 COLMI C60 连接到智能手机,在手表上接听电话和接收通知;智能手表与使用 Android 4.4 或更高版本或 iOS 9.0 及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兼容。该小工具的其他功能包括闹钟、麦克风和 Hi-Fi 扬声器。该设备的防水等级为IP67,提供各种动态表盘。

您目前可以通过全球速卖通以 29.58 美元的折扣价购买 COLMI C60 智能手表。据该公司称,该小工具最终零售价为 73.95 美元。有多种颜色和套装可供选择,售价高达 39.58 美元。该设备从中国发货,预计在 8 月下旬交付到美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