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MarbleGate BreezeNova 8 合 1 便携式空调带蓝牙扬声器正在众筹

导读 MarbleGateBreezeNova 8 合 1 便携式空调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该公司表示,该小工具适用于室外和室内使用,冷却面积高达 6

MarbleGateBreezeNova 8 合 1 便携式空调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该公司表示,该小工具适用于室外和室内使用,冷却面积高达 60 平方英尺/小时(~6 平方米/小时)。该设备可以在三种模式和两种风扇速度下产生高达 1,100 BTU/h (105 W) 的冷却功率。

该小工具还具有驱蚊器、蓝牙扬声器和内置手电筒。此外,BreezeNova 可以充当移动电源,通过三个 USB-C 和三个 USB-A 端口为连接的设备充电。空调可以以 48 dBA 安静运行,您可以通过触摸屏控制小工具。该设备配有排气软管和排水管,用于排空冷凝罐中的水。

MarbleGate 建议这款便携式小工具轻巧紧凑,重 27 磅(约 12 千克),尺寸为 19 x 9 x 12 英寸(约 48 x 23 x 30 厘米)。轮子和可伸缩的把手使空调更容易运输。BreezeNova Power 配备 24 V 20 Ah 电池,每次充电后可为设备供电长达 5 小时。

当您在 Kickstarter 活动中认捐 239 美元或 359 美元时,您目前可以获得 BreezeNova 和 BreezeNova Power 便携式空调;这些小工具最终的零售价分别为 469 美元和 799 美元。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发货,预计在 12 月交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