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Gazelle Avignon C380 HMB LTD 舒适电动自行车续航里程可达 155 公里

导读 Gazelle Avignon C380HMB LTD 电动自行车现已上市。该公司声称 Avignon 是其最舒适的电动自行车,对于强大的 Bosch Performance L

Gazelle Avignon C380HMB LTD 电动自行车现已上市。该公司声称 Avignon 是其最舒适的电动自行车,对于强大的 Bosch Performance Line 中置式电机而言,没有任何坡度太陡峭。该发动机在四种辅助模式下提供 25 kph (~16 mph) 的最高速度和高达 65 Nm 的扭矩:Eco、Tour、Sports 和 Turbo。

Enviolo 齿轮轮毂可让您在旅行或静止时立即换档,Gates CDX 皮带传动运行安静且易于维护。超宽轮胎提供抓地力和舒适体验,Magura 盘式制动器可帮助您保持控制。625 Wh 电池在 Eco 模式下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155 公里(约 96 英里)的辅助续航里程;在 Turbo 模式下,您可以在辅助下行驶长达 65 公里(约 40 英里)。

电池通过单独的电池锁连接到 Avignon,以防止其被盗。该车辆获得了 2022 年 iF 设计奖,并具有低跨步铝制框架。电动自行车重 28.6 公斤(~63.1 磅),带有皮革手柄和凝胶鞍座。您可以以 3,999 英镑(约 4,796 美元)或 4,499 欧元(约 4,563 美元)的价格购买 Avignon C380 HMB LTD 电动自行车。可以从 Gazelle 购买一系列用于自行车的驮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