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全新华为 Watch 3 Pro 配备 HarmonyOS 3与ECG 和改进的导航功能

导读 华为推出了新版Watch 3 Pro,正式名称为Watch 3 Pro new。正如预期的那样,修改后的智能手表比其前身具有更多功能,以及最新版本的华

华为推出了新版Watch 3 Pro,正式名称为Watch 3 Pro new。正如预期的那样,修改后的智能手表比其前身具有更多功能,以及最新版本的华为内部操作系统。据华为称,Watch 3 Pro 仅提供 48 x 49.6 x 14 毫米智能手表,重量为 64 克,不含表带。部分原因在于智能手表的表壳材料结合了陶瓷和钛金属。

此外,Watch 3 Pro 新品配备 1.43 英寸 AMOLED 显示屏,以 466 x 466 像素和 326 PPI 运行,与其前身相匹配。同样,智能手表兼容 22 毫米表带,防水 5 ATM 并支持 eSIM 连接。出于某种原因,华为继续避免确认智能手表的电池容量。但是,智能手表支持高达 10 W 的无线充电。

虽然以上是原始 Watch 3 Pro 的副本,但华为已经包括 ECG 功能,以及使用智能手表进行逐向卫星导航的选项。不过,后者是否会通过对 2022 年版首次亮相的 HarmonyOS 3 的更新而出现在最初的 Watch 3 Pro 上还有待观察。同样,华为也没有确认是否打算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全新的 Watch 3 Pro 3。在此之前,华为 Watch 3 Pro 的售价为 2,999 元人民币(约合 443 美元),配以钛金属表带,售价为 3,699 元人民币(约合 547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