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三星Galaxy Z Flip4 将推出多种颜色

导读 @OnLeaks已与GizNext合作,提供 Galaxy Z Flip4 的官方新闻图片,三星将作为 Galaxy Z Flip4 5G 销售。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

@OnLeaks已与GizNext合作,提供 Galaxy Z Flip4 的官方新闻图片,三星将作为 Galaxy Z Flip4 5G 销售。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三星有望通过其定制版计划提供多种颜色组合的 Galaxy Z Flip4。但是,第三方零售商可能仅限于销售蓝色、宝来紫、石墨色和粉红金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虽然三星为今年的 Galaxy Z Flip 推出了新颜色,但第四代很容易被误认为是它的前身。更仔细的检查显示,三星已经修改了 Galaxy Z Flip4 的铰链机制,并增加了一个更大的覆盖显示屏。此外,与 Galaxy Z Flip3 相比,三星在 Galaxy Z Flip4 上的边框似乎不那么圆润。

在内部,骁龙 888将为骁龙 8 Plus Gen 1 让路,这一变化应提供更高的性能和卓越的能效,以及其他变化。据称,Galaxy Z Flip4 将配备至少 8 GB 的 RAM,外加 128 GB、256 或 512 GB 的存储空间。

根据早前的传言,Galaxy Z Flip4可能比其前身更贵,但它仍应低于摩托罗拉的下一代 Razr,后者已被确认为Razr 2022。三星将于 8 月 10 日在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展示 Galaxy Z Flip4,在此期间它还将介绍Galaxy Z Fold4、Galaxy Watch5 系列和Galaxy Buds2 Pro。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