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技嘉 G5 和 G7 具有几乎相同的组件

导读 技嘉推出了 2022 年版本的 G5 和 G7,对于想要专用游戏笔记本电脑的人来说,这是更便宜的选择。在新闻稿中透露,这两款产品均采用三种

技嘉推出了 2022 年版本的 G5 和 G7,对于想要专用游戏笔记本电脑的人来说,这是更便宜的选择。在新闻稿中透露,这两款产品均采用三种配置,均配备英特尔酷睿 i5-12500H处理器、16 GB DDR4 RAM 和 512 GB PCIe Gen4 SSD。但是,GPU 选项因配置而异,如下图所示。

具体来说,技嘉为“GE”变体配备了RTX 3050,这是一款基于 GA107 GPU 的显卡,具有 4 GB GDDR6 VRAM 和高达 80 W TGP。或者,“ME”变体采用RTX 3050 Ti,这是一个名义上更强大的选项,也具有 4 GB GDDR6 VRAM 并基于 GA107 GPU。此外,技嘉还提供带有“KE”变体的RTX 3060,这是一款具有 6 GB GDDR6 VRAM 的显卡,NVIDIA 基于 GA106 GPU。根据我们的数据库,RTX 3050 Ti在游戏中的性能只能达到RTX 3060的 68%。不出所料,RTX 3050的表现更差,与RTX 3060相比,它的性能提高了 62% 。换句话说,RTX 3050和RTX 3050 Ti几乎没有区别,但 RTX 3050 系列 GPU 和RTX 3060之间存在巨大差距。

另外,G5 和 G7 配备 1080p 和 144 Hz 显示器,以及用于连接配件和外围设备的众多端口。不幸的是,技嘉尚未透露定价或可用性。作为参考,他们的前身起价约为 899 欧元。您可以在技嘉的网站上找到有关这两款机器的更多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