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荣耀携全新的产品生态系统亮相 IFA 2022

导读 鉴于正在进行的Snapdragon 8+ Gen 1旗舰发布季,令人惊讶的是,与推出如此优质的Android 智能手机并拥有自己的 8 Gen 1设备的 OEM

鉴于正在进行的Snapdragon 8+ Gen 1旗舰发布季,令人惊讶的是,与推出如此优质的Android 智能手机并拥有自己的 8 Gen 1设备的 OEM 厂商荣耀尚未加入。事实证明,这可能是因为它已经公开了其 IFA 2022 竞选活动的工作。

荣耀现已透露,本次发布会将以“拥抱互联的未来”为口号举行。因此,这似乎意味着这家前华为子公司将展示一系列设备,这些设备可能旨在保持工作流程跨越由此产生的假设的第一方用户设置或“生态系统”。

许多硬件公司的这一梦想显然将得到 OEM 的MagicBook、Honor Tab、智能手机和TWS 耳塞系列的潜在新成员的支持。这些可能性通过勾勒出每个相关产品设计的图形来暗示,其中一个看起来很像70 系列的成员。

因此,针对那些专注于相机的中档(希望与他们的 Dimensity8000 和 9000 动力旗舰一起推出)的国际发布会正在进行中。希望荣耀同时没有忘记8+ Gen 1。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