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华为的 Android 替代品有望提高电池寿命 响应能力和新功能

导读 华为 2022 年夏季智能办公发布会的重点是新硬件,同时该公司还展示了其内部操作系统的更新版本。回顾一下,华为宣布推出MatePad Pro 11

华为 2022 年夏季智能办公发布会的重点是新硬件,同时该公司还展示了其内部操作系统的更新版本。回顾一下,华为宣布推出MatePad Pro 11、PixLab V1、Smart Screen S86 Pro和Watch 3 Pro 新品,均运行 HarmonyOS。相比之下,该公司的新款MateBook X Pro运行 Windows 11,由英特尔 Alder Lake 处理器提供支持。

据华为介绍,目前已将鸿蒙操作系统引入 AR 眼镜、汽车、打印机、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和平板电脑等 12 个设备平台。现在是第三代,HarmonyOS 3 是华为希望为所有联网设备提供整体操作系统的下一步。最终,HarmonyOS仍然可以在智能手机上运行 Android 应用程序,尽管它是一个独特的操作系统。

不出所料,华为声称 HarmonyOS 3 比 HarmonyOS 2 更快,要求更低。具体来说,与 HarmonyOS 2 相比,HarmonyOS 3 的响应时间提高了 14%,功耗降低了 11%。虽然华为没有详细说明,但它声称像P50 Pro这样的设备在滚动时应该提供 18% 的高帧率和 7% 的应用程序加载时间,如果它们安装了 HarmonyOS 2。

另外,HarmonyOS 3 添加了检测和阻止垃圾电话以及病毒检测的选项。尽管华为何时公开发布 HarmonyOS 3 还有待观察,但 Mate 40 和 P50 系列等在中国已经推出了 beta 版本。不过,华为在中国以外销售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仍将运行 EMUI,至少目前是这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