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新的摩托罗拉 Razr 2022 预告片突出了其辅助显示器的可能性

导读 摩托罗拉将于 8 月 2 日推出 Razr 2022,尽管可能仅在中国推出。尽管摩托罗拉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Razr 2022,但这款手机可能在

摩托罗拉将于 8 月 2 日推出 Razr 2022,尽管可能仅在中国推出。尽管摩托罗拉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Razr 2022,但这款手机可能在几个月内仍是中国独家产品。正如我们之前所讨论的,与 Razr 5G 相比,Razr 2022 将以经过修改的设计推出,并且在许多方面都类似于Galaxy Z Flip3。但是,Razr 2022 将拥有比Galaxy Z Flip3或Galaxy Z Flip4更大的副显示屏,摩托罗拉在中国社交媒体上曾嘲笑过其功能。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分享了一张照片和一段短视频,其中突出了各种用例。例如,您仍然可以在关闭 Razr 2022 的情况下使用辅助显示屏作为取景器进行自拍。作为参考,据传 Razr 2022 的外部配备 50 MP 主摄像头和 13 MP 超广角摄像头,有效地使其成为比大多数智能手机更通用的自拍相机。可以预见的是,辅助显示屏可以显示传入的通知,以及显示音乐应用程序小部件。

此外,它似乎可以在辅助显示器上玩一些游戏,尽管尚不清楚即使使用该设备的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芯片组也可以使用。此外,摩托罗拉暗示您可以使用辅助显示屏进行逐向导航,以及用作计算器、秒表、录音机或查看即将到来的日历事件的方式。据称,与该设备的 6.7 英寸可折叠显示屏相比,辅助显示屏的宽度为 3 英寸。此外,智能手机应配备高达 12 GB 的 RAM 和 512 GB 的存储空间。不过,即使是入门级机型也可能不便宜,据传 Razr 2022 的定价为 1,149 欧元,据称比Galaxy Z Flip4更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