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Trek Dual Sport+ 混合动力电动自行车推出 35 英里续航里程的更便宜车型

导读 Trek 展示了用于公路和轻型越野自行车的 Dual Sport+ 混合动力电动自行车。2023 系列中有两个电动自行车,Dual Sport+ 2 和 Dual

Trek 展示了用于公路和轻型越野自行车的 Dual Sport+ 混合动力电动自行车。2023 系列中有两个电动自行车,Dual Sport+ 2 和 Dual Sport+ 2 Stagger,具有简单的跨步框架。

可靠的 G2 后轮毂驱动电机以 40 Nm 的扭矩提供高达 20 mph(~32 kph)的自然感觉辅助。您可以使用带有 LED 指示灯的安装在车把上的控制面板来切换速度模式。250 Wh 内置电池可提供长达 35 英里(约 56 公里)的续航里程;可选的 Range Extender 即插即用电池可将续航里程增加到 70 英里(约 113 公里)。

得益于 Alpha Gold 铝制车架,这款自行车重量轻,便于运输。Dual Sport+ 2 重 38.39 磅(~17.41 千克),而 Dual Sport+ 2 Stagger 重 38.10 磅(~17.28 千克)。该自行车配有前后灯和支架,最大重量限制为 300 磅(~136 公斤)。

多表面电动自行车配备 27.5 x 2 英寸宽轮胎以确保稳定性和抓地力,以及 Shimano 液压盘式制动器。电动自行车有一系列配件,如后架和车架。您可以以 2,399 美元的价格订购蓝色或灰色的 Trek Dual Sport+ 电动自行车,使其成为该品牌更便宜的电动自行车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