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OnePlus 为旅途中的高级用户推出 SUPERVOOC 80W 车载充电器

导读 OnePlus于 2022 年推出了其首款80W SUPERVOOC 充电旗舰智能手机——但是,一旦用户上车并且必须使用不兼容的充电器,10 Pro在这些方面

OnePlus于 2022 年推出了其首款80W SUPERVOOC 充电旗舰智能手机——但是,一旦用户上车并且必须使用不兼容的充电器,10 Pro在这些方面的速度就不再重要了。但是,OEM 今天宣布了一个解决方案(2022 年 8 月 3 日;即使它已经等待发布更新的 10T 智能手机)。

最新的SUPERVOOC车载充电器加入了其他类似的配件,例如 OEM 的 50W无线充电器,因为它可以在汽车环境中以与自己的电源砖相同的速率为其匹配的10 Pro(或Nord 2T或标准10R)充电.

因此,它还将能够与新的 10T150W 耐力版一起使用,在 11 分钟内为这些新的高端 SKU 充电 1-50%,或在 29 分钟内充电 1-100%。对于车载充电器来说,这听起来可能很快 - 但是,OnePlus声称已经烘烤了安全系统,可以在新产品的40°C或更高温度下暂停其功能(如白色LED环所示)

80W 配件还向后兼容一系列非SUPERVOOC设备(显然包括平板电脑甚至手持控制台),尽管在这些情况下它的行为与任何其他USB-PD车载充电器一样。OnePlus 已在北美以 39 美元或在欧洲以 59.99 欧元的价格开始推出其新配件,并将于 2022 年 8 月 25 日开始发货。但是,可以从 OnePlus直接预订(以及新的SUPERVOOC 160W电源砖)现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