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OnePlus 10T 宣布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导读 不知什么原因,一加不得不取消了在中国的一加10T(一加王牌专业版)发布会。但是,全球发布活动已按计划进行。OnePlus 10T 现已正式上市,

不知什么原因,一加不得不取消了在中国的一加10T(一加王牌专业版)发布会。但是,全球发布活动已按计划进行。OnePlus 10T 现已正式上市,配备顶级硬件和令人惊讶的实惠价格标签。它的大部分规格都是由公司披露的,并且大量泄漏,所以一加粉丝并没有太多惊喜。

如前所述,一加10T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SoC,并配备高达 16 GB 的存储空间,是第一款这样做的一加智能手机。一项名为“Always Alive”的新功能可让用户在内存中保存多达 30 个应用程序。骁龙芯片在最近的测试中被证明是非常耗电的,这就是为什么一加设计了一个新的“3D冷却系统2.0”来保持凉爽。该公司声称它可以在一分钟内将温度降低五度。

与其前身不同,一加 10T 没有任何哈苏品牌。相机阵列由 50 MP Sony IMX766 传感器带头,该传感器具有 OIS、EIS 和捕获 10 位颜色图像的能力。它配有一个具有 119 度 FOV 的 8 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 MP 微距镜头。有趣的是,这款手机不提供 8K 视频录制功能,这在最近的高端手机中变得越来越普遍。

显示屏方面,一加 10T 采用 6.7 英寸 LTPO AMOLED 面板,分辨率为 1,080 x 2,412 像素,明显低于一加10 Pro 的1440p 面板。但是,它确实提供了其他高端功能,例如 HDR10+ 兼容性、100% DCI-P3 色域覆盖、720 Hz 触摸响应率和高达 950 尼特的峰值亮度。120 Hz 显示屏可以根据所使用的应用程序动态调整其刷新率。

一加 10T 也是同类中第一款支持 150W SuperVOOC 快充的手机。一个人可以在 20 分钟内充满 4,800 mAh 电池。然而,由于输入电压较低,北美用户的充电功率将限制在 125 W。据报道,该电池在 1,800 次充电循环后仍可保留 80% 的容量,这相当于大约四年的使用时间。最后,电池修复技术可确保实时修复阳极/阴极,从而确保更长的使用寿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